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東風標致408X中國首秀 神龍汽車將加速新能源轉型

2023年01月06日 15:56:49 |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武漢1月6日電(劉桔)1月5日,標致全球戰略車型408X在中國首秀。據悉,408X是東風汽車集團和Stellantis集團深化合作的最新車型,未來,神龍汽車股東雙方將推出更多符合中國客戶需求的電動化、智能化、網聯化産品,不斷豐富神龍汽車商品陣營。

  加快新品投放節奏

  “408X首秀將掀開東風標致品牌在中國市場發展新的一頁。”在408X首秀活動上,Stellantis集團全球執委會成員、中國區首席運營官、神龍汽車有限公司副董事長奧立維説。

  據了解,自2020年10月,神龍汽車發布“元+”計劃,目前已投放多款産品。

  東風雪鐵龍凡爾賽C5 X是雪鐵龍“中國造,全球銷”的全新旗艦車型,由全球唯一生産基地神龍汽車成都工廠打造,目前已在日本、澳大利亞等國家上市。

  東風雪鐵龍天逸BEYOND是貫徹東風雪鐵龍“以客戶為中心”品牌理念的代表作品,該款車型實現了設計、科技、舒適和駕控四大核心産品力的“新超越”。

  東風標致新408是東風標致首款換標車型,它憑借10萬元左右的定價和豐富的配置,獲得業內好評。

  2022年10月,東風標致新5008全球首秀,此次新5008在全球范圍內率先在中國市場煥新獅標,彰顯了標致品牌深耕中國市場的進取之心……

  加速奔跑的神龍汽車,經營業績持續向好。據了解,2021年,神龍汽車産銷超過10萬輛,同比增長74%;2022年,神龍汽車全年交付12.7萬輛,同比增長30%。

  獲得股東堅定支援

  東風公司“十四五”規劃明確提出,神龍汽車是東風未來三個合資乘用車板塊裏的核心之一,東風會持續投入資源支援神龍汽車的發展。

  2022年11月,在神龍汽車供應商溝通會上,奧立維致辭回應了外界對于神龍汽車未來發展的關切。他説,神龍汽車是Stellantis集團在中國唯一的制造合資企業,與東風的合作一直都是Stellantis集團在中國的重中之重。

  此次,在408X首秀活動上,東風汽車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常委、副總經理,神龍汽車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祖同和奧立維均以視頻的方式發表致辭。

  張祖同説,東風汽車集團和Stellantis集團將持續深化合作,進一步加大力度、投入資源,全方位支援神龍汽車及雙品牌的新能源轉型升級和持續發展。股東雙方將帶來更多符合中國客戶需求的電動化、智能化、網聯化的全新産品。

  奧立維也表示,面對日新月異、快速變化的中國汽車市場,股東雙方將在商品規劃、技術導入、品牌發展、市場行銷等方面給予更大的支援,並堅定不移支援品牌在中國市場的煥新向上。

  開啟電動化轉型

  奧立維説:“近兩年,在東風公司的支援和神龍汽車經營團隊的努力下,東風雪鐵龍、東風標致發展重回增長軌道。”

  2022年10月,神龍公司總經理、黨委書記陳彬在“致供應商夥伴的一封信”談到,現在的神龍公司,有能力抵禦市場風雨,有能力克服一切艱難險阻。公司正以“一天比一天好”的良好態勢,以厚積薄發的精神面貌,全力開拓神龍事業新局面。

  這樣來之不易的局面,與神龍公司近兩年的改革密切相關。

  據了解,産品層面,神龍汽車不僅推出了凡爾賽C5 X等多款車型,還深入布局新能源産品。2022年,東風富康ES600充電版和換電版均已正式上市。

  行銷層面,神龍汽車成立了品牌直營中心,深化直營新零售模式,促進行銷轉型;打造東風雪鐵龍APP和東風標致APP,實現行銷的線上線下打通。

  服務層面,“五心守護行動”關懷持續升級,推出了“7天可退換車”“新車質保5年無憂”等諸多政策,超出客戶期待,全心守護大家的用車生活。

  運營層面,神龍汽車設立一鍵直達總經理投訴專線,2小時限時回應訴求。

  神龍汽車相關負責人表示,接下來,神龍汽車將持續踐行“以客戶為中心”,全面開啟電動化轉型,陸續推出更多符合中國客戶需求的新商品、新技術,加速在中國市場的煥新向上。

東風標致408X中國首秀 神龍汽車將加速新能源轉型-新華網
未來,神龍汽車股東雙方將推出更多符合中國客戶需求的電動化、智能化、網聯化産品,不斷豐富神龍汽車商品陣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59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