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12/21

23:07:03

售價11.88萬起 東風禦風V9+正式上市

來源: 新華網

售價11.88萬起 東風禦風V9+正式上市

2022-12-21 23:07:03 來源:新華網

  19日,備受關注的寬體輕客東風禦風V9+正式上市,官方指導價為11.88萬元-16.08萬元。

  東風禦風V9+搭載了全球裝機量超300萬臺的日産雷諾M9T發動機和全球裝機量超200萬個的7DCT濕式雙離合變速箱。這套“鉑金動力鏈“組合經過優化調校,高效低耗、穩定可靠,有望成為輕客圈新一代明星動力組合,刷新中國輕客動力新高度。這套動力組合的燃油經濟性也表現得十分出色。得益于高壓共軌係統、可變排量低能耗機油泵、輕量化技術、低摩擦活塞、智能雙泵係統等節油技術的加持,配合變速箱ECO模式,實測東風禦風V9+百公里油耗可低至5.7L,可為用戶省去一筆不小的開支。值得一提的是,可媲美汽油機靜音的M9T發動機,加上整車十余項NHV技術,實測東風禦風V9+怠速噪音低至52分貝,堪比高檔乘用車級別,可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超靜音享受。

  有顏有面兒是新一代輕客用戶的新訴求。對此,東風禦風V9+對整車造型進行了大刀闊斧的重塑。在前臉設計融入了傳統的中國“鼎“元素,打造出獨具一格的鼎式前臉。全係標配LED遠近光一體大燈、漸變式無邊框格柵、鋁合金輪轂等設計元素的運用,讓整車在視覺效果上更顯時尚動感。

  智能化是汽車發展的趨勢,東風禦風V9+新車標配12吋液晶儀表盤,配備行業最大的10.36吋智能觸控大屏,雙屏搭配,語音交互,科技感瞬間拉滿。三輻運動式多功能方向盤整合了定速巡航、藍芽電話、音量控制等功能,還配備倒車影像/雷達、遙控鑰匙一鍵降窗、等多項人性化配置,帶來無與倫比的駕乘體驗。東風禦風V9+通過智能科技的注入,安全保障實現更高標準。全係標配ABS+EBD、四輪盤剎,並可選裝TPMS智能胎壓監控、ESC車身穩定控制係統、LDWS車道偏離係統、AEBS自動緊急剎車、BSD盲區監測等智能化主動安全配置,極大保障了行車的安全性。

  高效的承載空間能夠為用戶帶來更高效的作業效率。東風禦風V9+最大車廂容積達到11.9立方,車廂輪廓方正,空間利用率能夠發揮到最大。其車內高度最高可達1.95m,直立行走作業輕松愜意,加上超低的地板離地高度,一門到頂設計、超大的側滑門設計,裝卸貨物更加便捷。此外,配合高強度承載底盤和歐標雙後胎,能夠滿足全場景用車需求。此外,東風禦風V9+為用戶提供了更為豐富的車型選擇。提供5米/5.49米/5.75米及5.99米4種車長,低/中/高3種頂高可選,擁有前驅、後驅兩種驅動形式;6MT、7DCT兩種變速箱,由此可衍生出幾十款不同車型。除了基礎車型外,東風禦風V9+還可提供醫療、警用、工程、服務、冷鏈等細分市場定制車型服務,滿足更為廣闊的用車需求。(文霞)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22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