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孫偉:推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

2022年11月23日 21:56:53 | 來源:湖北日報

  孫偉在省政協委員讀書學習交流會上強調

  更好發揮重要陣地重要平臺重要渠道作用 推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

  11月22日,省政協舉行“學習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投身建設先行區”委員讀書學習交流會暨第一期委員講堂,省政協主席孫偉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協特色,充分發揮委員讀書活動重要陣地、重要平臺、重要渠道作用,推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為加快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荊楚篇章作出更大貢獻。

  會上,省政協委員黃曉玫以“整合科教人才資源,助力創新驅動發展”為題作第一期委員講堂專題講座。肖習平、喻立平、喻鵬、胡佔豪、周蔚芬、丁岱、張漢平、趙艾青等作交流發言。

  孫偉充分肯定了委員讀書活動開展以來在平臺建設、制度規范、學習交流等方面取得的積極成效。他強調,委員讀書活動具有鮮明政治屬性,要堅定成為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陣地,努力在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上狠下功夫,做到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真正深學細悟、學懂弄通、入腦入心;要堅定成為宣傳闡釋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平臺,充分發揮政協優勢,用好委員“自帶流量”,積極溢出學習成果,深入界別、面向社會做好傳播共識、凝聚共識工作,切實當好黨的政策宣傳者、群眾利益維護者、社會和諧促進者,更好團結引導界別群眾跟黨走;要堅定成為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渠道,堅持學以致用、用以促學,緊緊圍繞“國之大者”、省之要事,聚焦黨的二十大作出的戰略部署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確定的目標任務,深化學習、深入研究,進一步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生動實踐、履職實效。

  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爾肯江·吐拉洪主持會議,副主席張維國通報了2022年全省政協讀書活動開展情況。

  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李兵,副主席張柏青、郭躍進、周先旺、馬旭明、彭軍、王紅玲,秘書長何光中出席會議。(記者張輝、通訊員鄭軒)

孫偉:推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新華網
孫偉在省政協委員讀書學習交流會上強調,更好發揮重要陣地重要平臺重要渠道作用,推動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154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