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11/18

19:16:29

神龍汽車首款換電版車型量産下線 擬于11月上市

來源: 新華網

神龍汽車首款換電版車型量産下線 擬于11月上市

2022-11-18 19:16:29 來源:新華網

  18日,神龍汽車旗下東風富康ES600換電版正式量産下線,這個車是神龍汽車與寧德時代共同開發的首款換電車型,擬于本月正式上市。

  神龍汽車網絡及行銷支援部部長陳隨州表示:“自今年3月份上市以來,東風富康ES600瞄準B端出行市場,得到了全國網約車和計程車用戶的充分認可。在此基礎上,神龍汽車與寧德時代共同開發了東風富康ES600換電版車型,希望通過新的商業模式,在續航裏程、電池衰減、補電便利性、購車成本等用戶普遍關注的問題方面,為客戶帶來出色的解決方案,以及更多的用車選擇、更舒適、更出色的出行體驗。”

  東風富康ES600換電版搭載寧德時代三元鋰“巧克力”換電塊,新車續航410km,可實現充換自由,快捷補能,換電僅需3分鐘,實現加電比加油更方便。在車電分離的模式下,東風富康ES600換電版的車主可以通過遍布全國的EVOGO服務網絡,以更低廉的使用成本,享受到全天24小時不間斷的換電服務,以及更為便捷可靠的移動電能解決方案和服務。

  據介紹,東風富康ES600換電版所採用的“巧克力”換電塊的單塊容量為26.5kWh,每個換電站可儲存48個換電塊,可滿足不同續航裏程的需求,這對于網約車、計程車的司機來説,既降低了購車成本、節省整車保險費用,也減少了充電時間。(劉思)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140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