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湖北省政協召開黨組會議主席會議 孫偉主持並講話

2022年11月16日 18:43:28 | 來源:湖北日報

  11月15日,省政協召開黨組會議、十二屆五十二次主席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陜西延安和河南安陽考察、在中央政治局常務委員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並研究貫徹落實舉措。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孫偉主持會議並講話。

  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寧咏參加會議。

  孫偉説,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陜西延安和河南安陽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同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緊密結合起來,立足政協實際、抓好貫徹落實。要賡續紅色血脈,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始終保持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的清醒堅定;要堅定文化自信,聚焦文化強省建設,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助推荊楚文化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要堅持農業農村優先發展,聚焦鄉村振興中的重點難點問題,廣泛凝聚共識、深入協商建言、積極促進落實,做好鄉村振興聯繫點工作、神農架林區鄉村振興聯繫協作工作,扎實開展“政協委員助力鄉村振興行動”,深入推進“一線協商·共同締造”行動,堅持不懈為群眾做好事、辦實事、解難事。

  孫偉強調,11月10日召開的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對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為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完整、準確、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推動二十條措施落地見效。要發揮政協渠道和人才優勢,圍繞“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組織引導廣大委員在本行業本領域發揮帶頭示范作用,為堅決打贏常態化疫情防控攻堅戰作出政協貢獻。

  會議還審議了《政協湖北省第十三屆委員會委員名額及界別設置的意見》(草案)和有關人事事項。

  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李兵,副主席郭躍進、周先旺、馬旭明、彭軍、張維國、楊玉華、秦順全、王紅玲,秘書長何光中參加會議。(記者張輝、通訊員鄭軒)

湖北省政協召開黨組會議主席會議 孫偉主持並講話-新華網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9134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