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9/29

17:53:33

東風Honda全新一代CR-V上市售價18.59萬元—24.99萬元

來源: 新華網

東風Honda全新一代CR-V上市售價18.59萬元—24.99萬元

2022-09-29 17:53:33 來源:新華網

  9月28日,東風Honda全新一代CR-V正式上市。首發全新一代CR-VSPORT TURBO銳•T動,官方指導價為18.59萬元——24.99萬元。

  全新一代CR-V SPORT TURBO銳•T動採用1.5T直噴VTEC渦輪增壓發動機,匹配G-Design Shift 無級變速箱,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同時應用斜流渦輪等諸多技術,加速響應性更優異,靜謐性也進一步提升。

  全新一代CR-V家族還將推出CR-V e:HEV與CR-V e:PHEV車型,為用戶提供多元化動力選擇。其中,e:HEV強電智混的最新技術成果——第四代i-MMD雙電機混合動力係統已率先引入中國市場,未來將在全新一代CR-V家族上落地搭載,為用戶提供更接近EV車型的駕乘體驗。

  據悉,全新一代CR-V家族全球首次搭載Honda SENSING 360,擁有CMBS™防撞智護、ALCA變道智駕、FCTW穿行先知、LCCM變道後衛、ACC Cornering Speed Assist彎道智駕等功能,能在更多場景下保障出行安全。

  在智能交互層面,全新一代CR-V搭載Honda CONNECT 3.0 智導互聯繫統,通過語音密碼,即可輕松實現導航、娛樂等功能的操作,並擁有Home Link、數字鑰匙、無框HUD、AR實景導航等先進配置,讓出行生活更智能。

  此外,全新一代CR-V全係搭載了10個安全氣囊,增加了主副駕膝部氣囊、後排側氣囊。

  內飾上,全新一代CR-V採用全液晶儀表盤與10.1英寸上懸浮式中控屏,搭配指向性出風口與蜂窩形狀飾板,于簡潔中演繹高級感。新車採用BOSE高端音效係統,擁有12個高性能揚聲器,以親臨音樂會現場般的音效,進一步展現精致生活的質感。

  進入中國市場18年來,全新一代CR-V首次提供了7座版本車型,在保障原有駕控體驗的基礎上,兼顧了更多出行場景下的便利性。

  行業人士表示,CR-V在中國市場的18年間,收獲了超260萬用戶的信賴。伴隨新一代産品上市,CR-V將以徹底進化的産品實力,為用戶帶來更多感動與超越期待的體驗。(王文成)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042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