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9/26

10:52:24

東風Honda全新一代CR-V在敦煌舉行品鑒活動

來源: 新華網

東風Honda全新一代CR-V在敦煌舉行品鑒活動

2022-09-26 10:52:24 來源:新華網

  9月25日,東風Honda“定義,由我”e:HEV混動技術及CR-V家族品鑒會在甘肅敦煌舉行。現場,專業汽車媒體通過産品技術説明、多路況試駕體驗、産品體驗交流等環節對全新一代CR-V展開品鑒。

  敦煌景觀壯美、文化積淀深厚,更是有著豐富多樣的駕駛路況基礎。

  全新一代CR-V搭載“e:HEV強電智混”技術——第四代i-MMD雙電機混合動力係統,實現燃油、混動、插電式混動三種動力係統的多元化布局。CR-V家族首發車型全新一代CR-V SPORT TURBO銳•T動率先開跑,在秋高氣爽的敦煌大地上,為駕乘者帶來超越預期的産品體驗。

  變革求新 技術賦能新體驗

  革新之勢,進化不止。面向電動時代新的用戶需求,第四代i-MMD雙電機混合動力係統以爽快駕馭和出色能耗為開發理念,在動力性能、燃油經濟性、靜謐性方面全面進階,在全新一代CR-V e:HEV上實現搭載。

  該係統採用全新開發的2.0L Di(缸內直噴)阿特金森迴圈發動機,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83N•m,最大熱效率高達41%;同時採用全新開發的雙電機內置E-CVT,其驅動電機最大扭矩335N•m,以更大的扭矩,更高的速度,為用戶帶來更爽快的體驗。

  此外,第四代i-MMD雙電機混合動力係統還採用線性換擋控制,在保持低油耗的同時確保了動力輸出的順滑。動力係統吸排氣位置由右後座肩部調整至右後座腳下,進一步提升了後座的靜謐性及舒適性。

  動力精進 加速靜謐兩相宜

  全新一代CR-V SPORT TURBO銳•T動採用了1.5T直噴VTEC渦輪增壓發動機,匹配G-Design Shift 無級變速箱,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

  得益于斜流渦輪等技術的應用,渦輪響應速度得到提升,在1800rpm即可輸出最大扭矩,低轉高扭特性進一步優化,在高速、超車等場景的動力響應性更好;同時,全新一代CR-V通過對CVT鋼帶音的抑制等聲學優化,提升靜謐性,讓駕乘更舒適。

  刷新感官 更悅目的美學設計

  全新一代CR-V在外觀造型、內飾配置方面全面煥新,打造引領城市SUV市場的潮流標桿。

  外觀方面,全新一代CR-V採用大氣簡潔的全新設計語言,犀利LED大燈搭配立體感十足的進氣格柵,讓前臉更具質感;利落的貫穿腰線呼應前後,尾部大尺寸的縱型組合燈組,強化了車型的辨識度。

  內飾方面,全液晶儀表盤與10.1英寸上懸浮式中控屏,配合橫貫中控臺的蜂窩狀飾板,呈現強烈的一體感。新車配備Honda Connect 3.0 智導互聯,支援對話型音聲介面、Home Link遠端控制及數字鑰匙,讓出行體驗更智能。

  安全方面,新車還採用了全球首次搭載的Honda SENSING 360全方位先進安全駕駛輔助係統,擁有CMBS碰撞緩解制動係統、ALCA變道輔助功能、FCTW前方交叉路口警報功能、LCCM變道碰撞抑制功能、ACC彎道車速調整功能等,實現更多場景下的事故躲避,並減輕長途駕駛過程中操作負荷。該係統的雷達檢測范圍擴大到120°,攝像頭檢測范圍擴大到90°,前後各增加了2個角雷達,後側方和直交車輛等可實現360°檢測無死角。

  舒展身姿 更愜意的空間余量

  全新一代CR-V車身長、寬、高分別達到4,703×1,866×1,680mm,軸距達到2701mm。不止于車身尺寸的加大,新車遵循本田“MM理念”,讓乘員享受空間最大化、機械佔用空間最小化,盡顯本田“空間魔術師”風范,空間靈活性大幅提升。

  具體來看,車型內部空間提升更大。在現款基礎上,腿部空間擴大15mm,後排座椅放倒從2段增至8段,放倒角度增加10.5°,確保用戶即使長距離行駛也不易疲勞。同時第二排座椅可前後滑動190mm,向前調整更便于交流,向後滑動空間更加舒適。

  不僅如此,全新一代CR-V首度推出7座版車型,讓多人同時出行更自如,全面滿足廣大消費者多元出行場景需求。在第三排座椅放倒的情況下,新車依舊可以擁有同樣可觀的行李箱儲物空間。

  行業人士表示,CR-V在中國市場的18年間,收獲了超260萬用戶的信賴。伴隨新一代産品上市在即,CR-V將以徹底進化的産品實力,為用戶帶來更多感動與超越期待的體驗。(王文成)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903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