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8/17

18:55:28

武漢商學院扎實推進“走訪基層察民情解民憂暖民心”實踐活動

來源: 新華網

武漢商學院扎實推進“走訪基層察民情解民憂暖民心”實踐活動

2022-08-17 18:55:28 來源:新華網

  圖為武漢商學院大學生中心一樓報告廳在裝飾裝修。新華網發 范勇 攝

  17日,在武漢商學院大學生中心一樓報告廳,裝修工人在進行裝飾裝修施工,全力衝刺8月底工程竣工驗收。暑假期間,武漢商學院多部門堅守崗位、加班加點,加快推進關乎師生切身利益的多個項目建設,項目進展通過網絡渠道發布,接受全校師生監督。

  據介紹,“走訪基層、察民情、解民憂、暖民心”實踐活動開展以來,武漢商學院積極謀劃、主動作為,用心用情用力推動解決群眾反映強烈的“急難愁盼”問題。

  學校黨委高度重視,大力推進,領導班子成員深入基層單位和企業走訪調研,積極主動推進所認領問題的解決。除制定《關于開展黨員幹部走訪基層察民情解民憂暖民心實踐活動實施方案》、成立工作專班外,學校還建立了領導班子成員領辦、責任單位承辦、領導小組辦公室督辦的工作機制,形成了問題辦理、責任落實、協調督辦、監督問效的閉環管理模式。

  結合教育部“訪企拓崗”專項活動,學校與企業在人才對接、産學研合作和就業服務等方面加強合作,進一步深化校企融合,推動高校人才培養與企業用人合作共贏。目前,全校走訪了276家企業,為畢業生新增4626個就業崗位。

  另外,武漢商學院二級學院黨委班子通過舉辦“院領導接待日”“師生茶話會”“我為師生辦實事”等係列活動,深入推進實踐活動取得實效。(范勇)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92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