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7/27

19:00:48

東風輕型車在石家莊交付10輛東風多利卡冷藏車

來源: 新華網

東風輕型車在石家莊交付10輛東風多利卡冷藏車

2022-07-27 19:00:48 來源:新華網

  東風輕型車石家莊惠和4S店近日向河北石家莊市某運輸有限公司交付首批10輛東風多利卡冷藏車。

  據介紹,這家運輸公司是一家主營冷鏈物流運輸的公司,業務覆蓋肉製品、生鮮果蔬等物品配送,對所使用車輛的選擇極其嚴格。

  “我上網仔細了解了這款車的資訊,線下也對比了好幾個品牌的車型,到店體驗後覺得東風多利卡冷藏車的各項配置都不錯,具有低自重、高承載的特點。再加上東風品牌在我們石家莊地區的市場口碑也挺好,我本人對東風品牌也很認可,于是選擇了東風多利卡冷藏車。”運輸公司負責人説。

  交車當日,石家莊惠和4S店對這批車輛進行了整車檢查,確認整車性能和各項參數完全達標。服務經理還為駕駛人員提供業務培訓,除了常規的性能參數介紹外,還重點講解了新車磨合期注意事項及日常行車要點。

  據介紹,此次交付的東風多利卡冷藏車具有起步快、加速快的優勢,整車輕量化設計,能釋放更多承載空間,帶來更高出勤率。此外,這個車內部空間可達23立方米,冷櫃箱體選用高端保溫材料,具有無滲漏、抗腐蝕等性能特點,保障貨物在運輸過程中不腐變。(文霞)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86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