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7/13

17:29:22

東風標致新408正式下線 將于7月底開啟預售

來源: 新華網

東風標致新408正式下線 將于7月底開啟預售

2022-07-13 17:29:22 來源:新華網

  12日,東風標致旗下新408在神龍公司武漢工廠正式下線。新408是標致品牌在中國市場首款搭載全新獅標的車型,將于7月27日開啟預售,8月下旬正式上市。

  “與同級傳統燃油車型相比,東風標致新408的顏值最靚、客戶體驗最佳(五心守護行動)、安全環保空氣品質最優、空間最大、動力操控最強,未來的價格競爭力和金融保障力最強。”東風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助理,神龍公司總經理、黨委書記陳彬在新408量産下線儀式上用“六個最”稱讚新408。

  有關業內人士表示,新408出色的品質,源自神龍公司打造“良心車、安全車、放心車”的品質傳承,更源于良心的車身材料和安全用料。以車身材料為例,1500Mpa熱成型工藝超高強度鋼大量應用在新408的A柱、B柱、車門防撞梁等關鍵受力部位,同時全車70%採用高強度鋼板,有效支撐座艙空間,打造出太空艙式安全車身。在車身結構設計上,新408採用日字型橫梁、蜂窩狀六邊形吸能盒、全焊接工藝,前後防撞梁採用前鋁後鋼防撞梁,吸能性能更好,最大化的保護乘員的人身安全。

  據悉,新408採用了大量泡沫隔音棉,相比再生棉,具有氣味小,無異味,VOC低,不易受潮發霉等優勢,營造出健康環保清新座艙。新408的儀表臺也採用了搪塑工藝,軟包儀表臺,顏色紋理光澤度一致性更好,光照反射成漫反射,對駕駛安全性更好,這也是一般在B級車或高端車才用到的品質用料。

  另外,新408還搭載了進口愛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這個變速箱技術成熟,可靠穩定,不僅精準控制換擋平順,還具備自學習功能,手自一體,給車主帶來樂趣十足的駕控體驗。

  作為東風標致新408的誕生地,神龍公司武漢工廠致力于成為“科技、綠色、精益”的全球標桿工廠。這裏領先的衝壓工藝、焊裝工藝、涂裝工藝、總裝工藝和檢測工藝都為東風標致新408的制造品質保駕護航。

  神龍公司武漢工廠廠長卞繼偉介紹,目前,神龍公司武漢工廠已經全面形成了“零缺陷”的品質文化。對于新408未來的品質和品質,卞繼偉表示有很強的自信,必將不會辜負用戶的期望。(仇群)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828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