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6/20

21:27:47

神龍汽車攜旗下雙品牌傾情助力武漢“夏至音樂日”

來源: 新華網

神龍汽車攜旗下雙品牌傾情助力武漢“夏至音樂日”

2022-06-20 21:27:47 來源:新華網

  6月17日至18日,第十六屆“中法文化之春”活動的第二站來到武漢。作為2022年“中法文化之春”活動的戰略級合作夥伴,神龍汽車有限公司攜手旗下雙品牌東風雪鐵龍、東風標致在武漢唱響“夏至音樂日”。

  活動現場,6支中法樂隊通過前衛、酷炫的演繹方式,為江城人民帶來了一場激情四溢、熱力爆棚的音樂盛宴。

  據介紹,自2007年落地中國以來,“中法文化之春·夏至音樂日”活動就一直致力于通過古典音樂、説唱、傳統民間音樂、搖滾、世界音樂、爵士、流行、電子等各種各樣的音樂藝術,為廣大觀眾和音樂愛好者提供豐富並且風格各異的音樂會,為更多新生的音樂力量提供展示才華的夏日舞臺。

  在本次音樂日演出現場,東風標致攜6月16日剛剛上市的全新 4008 BLACKPACK精彩亮相,用炫彩的車身霓虹光影和豐富的用車體驗為夏至音樂日注入新的靈感和活力。

  以音樂為媒,以汽車為介,神龍汽車旗下東風雪鐵龍、東風標致品牌共同攜手2022年中法文化之春,希望通過更多的文化、藝術、音樂的交流與融合,讓更多的客戶都能夠感知到根植于其品牌基因裏的動感時尚魅力與實力,讓客戶體驗到車不僅僅是座駕,更是一種舒適生活的重要載體。

  據介紹,第十六屆“中法文化之春”還將在7月31日之前,在中國更多的城市開展涵蓋音樂、視覺藝術、電影、時尚等重磅活動。其中“夏至音樂日”首站演出已于6月11日在麗江開唱,此後還將到訪廣州、開平、昆明、瀋陽等城市。(可青)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759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