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湖北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

2022年06月20日 17:28:54 | 來源:湖北日報

  6月19日晚,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主席團在武漢東湖賓館舉行第三次會議。

  大會主席團常務委員會成員王蒙徽、王忠林、李榮燦、爾肯江·吐拉洪、王艷玲、侯淅珉、郭元強、許正中、張文兵、董衛民出席會議。

  王蒙徽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大會秘書處關于各代表團醞釀討論十二屆省委委員、候補委員、省紀委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情況的報告,通過了十二屆省委委員、省紀委委員預選候選人名單,提交各代表團預選。

  會議聽取了大會秘書處關于各代表團醞釀討論湖北省出席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情況的報告,通過了湖北省出席黨的二十大代表預選候選人名單,提交各代表團預選。

  會議聽取了大會秘書處關于各代表團推薦預選和大會正式選舉監票人情況的報告,通過了預選監票人、總監票人名單;通過了大會正式選舉監票人、總監票人名單(草案),提交各代表團審議。

  會議聽取了大會秘書處關于各代表團審議十一屆省委報告及修改情況的報告,通過了關于十一屆省委報告的決議(草案),提交各代表團審議。

  會議聽取了大會秘書處關于各代表團審議十一屆省紀委工作報告及修改情況的報告,通過了關于十一屆省紀委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提交各代表團審議。

  會議通過了全省黨費收繳、使用和管理情況的報告,提交各代表團審議。(記者黃俊華、王馨)

湖北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主席團舉行第三次會議-新華網
6月19日晚,湖北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主席團在武漢東湖賓館舉行第三次會議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