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湖北省委領導看望出席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

2022年06月18日 15:25:35 | 來源:湖北日報

  6月17日上午,湖北省委書記王蒙徽,省委副書記、省長王忠林,省委副書記李榮燦分別帶隊看望出席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

  省委常委爾肯江·吐拉洪、王艷玲、侯淅珉、郭元強、許正中、張文兵、謝東輝、董衛民一同看望代表。

  王蒙徽、王忠林、李榮燦來到各代表團駐地,和代表們一一握手,親切交談,感謝大家立足崗位、擔當作為,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積極貢獻。省委領導與代表們交流時説,省第十二次黨代會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對于進一步團結動員全省廣大黨員幹部群眾,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謀劃湖北未來發展藍圖、開創湖北各項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各位代表來自全省各條戰線、各個領域,肩負著全省廣大黨員群眾的重托,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認真履職盡責,共同努力把黨代會開成一次民主、團結、求實、奮進的大會,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黃俊華、王馨)

湖北省委領導看望出席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新華網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753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