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湖北省第十二次黨代會舉行預備會議 王蒙徽主持會議

2022年06月18日 15:22:11 | 來源:湖北日報

  湖北省第十二次黨代會舉行預備會議 王蒙徽主持會議

  通過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成員名單、大會主席團成員名單、大會秘書長名單和大會議程

  中國共産黨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會,6月17日下午在武漢洪山禮堂舉行預備會議。王蒙徽同志主持會議。

  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850名、特邀代表4名,共854名,出席預備會議的代表和特邀代表832人。

  會議以舉手表決的方式,通過了由8人組成的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成員名單,通過了由87人組成的大會主席團成員名單,通過李榮燦為大會秘書長。

  會議通過了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的議程:一、聽取和審查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的報告;二、審查中共湖北省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的工作報告;三、選舉中共湖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四、選舉中共湖北省第十二屆紀律檢查委員會;五、選舉湖北省出席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記者黃俊華、王馨)

湖北省第十二次黨代會舉行預備會議 王蒙徽主持會議-新華網
湖北省第十二次黨代會代表850名、特邀代表4名,共854名,出席預備會議的代表和特邀代表832人。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753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