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5/17

19:54:36

首屆湖北數字公益節啟動

來源: 湖北省人民政府門戶網站

首屆湖北數字公益節啟動

2022-05-17 19:54:36 來源:湖北省人民政府門戶網站

  5月17日,首屆湖北數字公益節啟動儀式在武漢東湖賓館舉行。

  為充分發揮慈善第三次分配作用,提升湖北省慈善組織網絡募捐和數字化能力,推動慈善事業高品質發展,在湖北省民政廳、團省委、省紅十字會指導下,省慈善總會、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省紅十字基金會共同主辦首屆湖北數字公益節。活動以“數字公益引領慈善新篇 人人參與共建大愛湖北”為主題,活動時間為5月20日至22日。騰訊公益平臺為本次活動提供特別支援,向所有通過平臺籌款的湖北慈善項目、慈善組織進行配捐支援。本次聯動慈善組織、愛心企業、新聞媒體、社會公眾等共同參與的全民公益活動,旨在營造充滿荊楚地域特色的公益氛圍,協助打造地方公益品牌,讓更多企業和社會公眾了解和參與公益,推動湖北慈善事業進一步發展。

  活動現場,騰訊公益慈善基金會與湖北省慈善總會、湖北省紅十字基金會、湖北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三家主辦方簽署首屆“湖北數字公益節”戰略合作協議。

  騰訊公司副總裁劉勇通過視頻致辭。湖北省民政廳、團省委、省紅十字會負責人出席活動並致辭。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9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