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5/17

10:06:19

“英雄城市我的家”——2022年武漢市首屆家庭文化節啟動

來源: 湖北日報

“英雄城市我的家”——2022年武漢市首屆家庭文化節啟動

2022-05-17 10:06:19 來源:湖北日報

  5月15日國家家庭日,“英雄城市我的家”——2022年武漢市首屆家庭文化節正式啟動。

  當晚,大武漢兩江四岸上演長江燈光秀,點亮城市夜空,展現英雄城市的流光溢彩。現場有多位網紅媽媽在抖音、鬥魚等平臺實況直播燈光秀全景,與廣大市民一起過節。

  與此同時,武漢全城啟動了“尋找最美家庭”活動。線上發起“我要爭當最美家庭”拍照打卡互動,眾多市民通過網絡,留下家庭的美好記憶。

  據介紹,本屆家庭文化節由武漢市紀委監委、市委組織部、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水務局、市生態環境局、團市委、市婦聯聯合舉辦,旨在以“家”為核心,宣傳家庭文化,展示家庭風採,促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在家庭落地生根。

  據了解,本屆家庭文化節以文明家庭、清廉家庭、綠色家庭、書香家庭、平安家庭等五大版塊為主題,邀請家庭線上參與清廉書畫作品展、環保創意作品展等各類活動,展示家庭建設成果,號召廣大家庭爭當最美家庭。同時,聯動武漢城市圈家庭積極參與,共同推動形成社會主義家庭文明新風尚。(通訊員朱紅)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656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