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5/16

21:42:05

武漢江夏不動産登記為企業跑出“加速度”

來源: 新華網

武漢江夏不動産登記為企業跑出“加速度”

2022-05-16 21:42:05 來源:新華網

  武漢客車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代理人近日在江夏市民之家不動産登記窗口,申請辦理抵押權首次登記業務。由于相關抵押資料原件在上海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總部,經過多方溝通協商,江夏不動産登記中心特事特辦,給企業順利辦理完抵押業務,為企業融資爭取了寶貴時間。

  近年來,為嚴格遵守防疫規定,武漢市江夏區自然資源和規劃局不動産登記中心立足群眾需求,大力推行預約辦、網上辦、到府辦等服務舉措,積極引導辦事群眾通過網絡、手機APP等途徑辦理業務,並採取雙向EMS免費寄遞方式,大力倡導“不見面”“零跑腿”辦理。

  據江夏區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下一階段,不動産登記中心將持續擴大不動産登記便民服務舉措,解決群眾辦證業務“最後一公里”難題,實現群眾少跑腿,切實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姚佩妤、田靜)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5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