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攜手校企 武漢新洲為大學畢業生提供4000余個優質崗位

2022年05月15日 10:01:42 | 來源:新華網

  日前,武漢紡織大學赴武漢市新洲區開展“訪企拓崗”活動,攜手新洲區與當地優質企業,為該校大學畢業生就業精準施策。

  武漢紡織大學一行走進武漢裕大華紡織有限公司智能紡紗生産車間,只見偌大的工廠,密密麻麻的機器,鮮有工人。武漢裕大華紡織有限公司總經理田青説,“智能化生産能夠把工人從繁重的體力勞動中解脫出來,但是我們的智能化設備的運維,對高素質人才需求更高了。”

  “我們學校今年有不少優質紡織科學、機械工程、管理等相關專業大學畢業生,可供選擇!”武漢紡織大學相關負責人回應道。

  據悉,為深入推進“學子留漢”工程,持續打造“百萬大學生留漢”品牌,新洲區主動作為、搭建平臺,推動高校和企業育人、用才精準對接。2022年以來,新洲區已準備大學畢業生崗位4000余個,覆蓋企業82家,涉及區內航空航太、智能制造、港航物流、食品加工、建築規劃、農文旅等多個重點産業領域,持續開展新洲區“就在武漢,贏在新洲”線上線下招聘活動。

  同時,新洲區大力實施人才強區和就業優先戰略,高度重視青年人才引育工作,深入推進“問津英才計劃”青年人才政策,為青年人才的就業創業、生活安居、休閒娛樂提供全周期、全方位服務保障。截至目前,新洲區已面向143名優秀大學畢業生發放生活安居補貼628.8萬元。(劉慧、湯超萍、葉東輝)

攜手校企 武漢新洲為大學畢業生提供4000余個優質崗位-新華網
日前,武漢紡織大學赴武漢市新洲區開展“訪企拓崗”活動,攜手新洲區與當地優質企業,為該校大學畢業生就業精準施策。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5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