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孫偉在黃石調研:為打造長江中遊城市群區域性中心城市凝心聚力

2022年05月12日 16:28:14 | 來源:湖北日報

  孫偉在黃石調研時強調

  為打造長江中遊城市群區域性中心城市凝心聚力

  5月11日,省政協主席孫偉赴黃石市調研,強調要完整、準確、全面理解和把握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搶抓加快中部地區崛起、長江中遊城市群協同發展和武漢城市圈同城化發展等重大戰略機遇,充分發揮黃石工業基礎、交通區位、資源稟賦比較優勢,在主動全面深度融入武漢城市圈中,加快發展步伐。政協組織要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積極建言資政、廣泛凝聚共識,為把黃石打造成為長江中遊城市群區域性中心城市和全國先進制造業基地凝心聚力,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黨代會勝利召開。

  勁牌有限公司是中國最大的保健養生酒生産企業。孫偉深入企業,實地了解勁酒發展歷程,聽取企業生産經營情況介紹。對公司近70年來艱苦創業、開拓進取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勉勵企業發揮品牌優勢、加強技術創新、不斷開拓市場,進一步做大做強,為加快縣域經濟發展、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實現共同富裕貢獻力量。

  在黃石廣合精密電路、聞泰通訊、大冶特鋼,孫偉深入了解企業生産經營、工藝流程、産品性能等情況,希望當地一手抓傳統産業轉型升級,一手抓戰略性新興産業突破發展,加強核心技術攻關,加大以商招商、以“鏈”招商力度,推動産業聚集發展。

  在金牛鎮賀橋村養老幸福院,孫偉向老人們送上美好祝福。他説,要適應人口老齡化趨勢,不斷加強農村養老服務體係建設,讓更多老人安享幸福晚年。在金牛社區政協委員聯絡室,孫偉説,要聚焦群眾急難愁盼問題,不斷提高協商實效,把“協商在一線”品牌擦得更亮。在磁湖書吧,孫偉詳細了解書香政協建設和委員讀書活動開展情況,希望政協委員多讀書、讀好書、善讀書,加強交流互動,努力提高思想水準和能力素質,切實把讀書所得轉化為政治立場、自身修養、工作本領、履職成效。

  省政協秘書長何光中參加調研。(記者張輝、通訊員鄭軒)

孫偉在黃石調研:為打造長江中遊城市群區域性中心城市凝心聚力-新華網
5月11日,省政協主席孫偉赴黃石市調研,強調要完整、準確、全面理解和把握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644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