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5/10

21:24:13

第六個“中國品牌日”:國網湖北電力傳遞品牌溫度

來源: 新華網

第六個“中國品牌日”:國網湖北電力傳遞品牌溫度

2022-05-10 21:24:13 來源:新華網

  圖為宋家梁子村村民在“電力愛心超市”兌換麵粉。新華網發 焦國斌 攝

  5月10日,是第六個“中國品牌日”。國網湖北省電力有限公司近日圍繞服務鄉村振興、促進鄉村文明建設,開展“電靚美好生活·國家電網在你身邊”品牌體驗活動,邀請社會各界走進“電力愛心超市”,增進公眾對“國家電網”品牌的理解認同。

  “電力愛心超市”是國家電網公司“國網賦能鄉村工程•文化育農行動”公益品牌和重點項目。不同于普通超市的購買模式,“電力愛心超市”是用精神文明積分兌換商品。積分可以通過參加思想教育、培訓學習、鄉風建設、最美家庭評比等活動獲得。

  “參加活動,不僅提升了大家的文明素質和道德素養,還能讓大家有實實在在的福利。”湖北巴東縣宋家梁子村三組村民李連勝在“電力愛心超市”兌換麵粉等商品後説。

  據了解,在“十四五”期間,國網湖北電力將持續在公益項目領域深耕細作,進一步擴大國家電網品牌影響力,營造熱心公益、回報社會、扶危濟困的良好氛圍。(陶蘇源、石銀芳)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38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