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5/10

21:13:48

網絡創業培訓直播試點班在荊州開班

來源: 新華網

網絡創業培訓直播試點班在荊州開班

2022-05-10 21:13:48 來源:新華網

  湖北荊州市網絡創業培訓直播試點班近日在荊州市就業訓練中心開班。

  9日上午,在荊州市就業訓練中心教室,直播培訓老師鄧軍華在指導學員們,面對美顏燈嘗試直播帶貨。學員們在這種沉浸式的培訓氛圍中,學習勁頭十足。在鄧軍華老師的示范下,學員們坐在綠色幕布前,細心調整好手機、燈光,隨手拿起桌上的紙巾、課本,掏出包裏的小零食就開始演繹直播帶貨。

  據了解,此次培訓為期7天,首批學員共25名,有24歲的大學生、有40歲的全職媽媽、有曾從事教培行業的老師。培訓內容主要是網絡創業與直播經濟、直播項目選擇與分析、直播創業籌劃、直播運營、直播實施等。

  荊州市就業訓練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荊州市9類人員可參加免費培訓,包括城鎮登記失業人員、農村轉移就業勞動者(包括失地農民)、城鄉未繼續升學的應屆初高中畢業生、貧困家庭(包括低保家庭)子女、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高校畢業生(含技師學院高級工班、預備技師和特等職業教育類畢業生)、余刑兩年內的服刑人員、戒毒康復人員、省委省政府批準的其他人員。(王子瑤、張夢瑤、管泉隆)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38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