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5/09

22:17:36

武漢江夏援滬醫療隊隊員DIY“暖心賀卡”送給“貼心媽媽”

來源: 新華網

武漢江夏援滬醫療隊隊員DIY“暖心賀卡”送給“貼心媽媽”

2022-05-09 22:17:36 來源:新華網

  8日上午,武漢江夏援滬醫療隊的隊員們在酒店房間用飯盒蓋做出“DIY賀卡”,並在飯盒蓋背面寫上祝福,送給隊伍中的兩位“媽媽”。

  據醫療隊護理組組長何玉麗介紹,倪寶紅和任敏是江夏援滬醫療隊年齡最大的兩位隊員。作為醫療隊感染控制組隊員,她們是不折不扣的“細節控”。

  “收到這個禮物很感動、很難得、很具有特殊意義!是我們人生中永遠的、美好的記憶!”倪寶紅和任敏介紹,隊伍裏大多都是“90後”,她們遠離親人,每天都在高強度、高壓力下工作,惹人心疼。她們總把隊員都稱呼為孩子,隊員們也很習慣的稱呼她們為“倪媽媽”“任媽媽”。

  作為本次援滬工作的“感控人”,倪寶紅與任敏兩位“媽媽”無論在生活上、工作上,還是心理上,都像照顧自己的子女一樣照顧大家,讓隊員們全身心投入援滬醫療工作中。(張春紅、陳林、熊帆)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35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