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5/09

22:00:01

湖北移動:“移動雲防疫表單”助力隨縣疫情防控

來源: 新華網

湖北移動:“移動雲防疫表單”助力隨縣疫情防控

2022-05-09 22:00:01 來源:新華網

  圖為隨縣交通卡口防疫表單資訊登記頁面

  “你們這個二維碼真好用,又快又安全,難怪下高速沒有堵車。”近日,一名從湖北省隨縣封江高速出口下來的貨車司機,對高速路口的掃碼防疫表單功能讚不絕口。這位貨車司機所説的“二維碼”是隨縣疫情防控指揮部,在卡口值守設定使用的電子防疫表單。

  據了解,這個是由中國移動湖北公司搭建,供隨縣疫情防控指揮部在卡口值守使用的“移動雲防疫表單”。該表單讓來往經過交通卡口的司機,只需用手機掃一下二維碼,便可進行個人資訊填寫登記,工作人員在後臺便能進行來往人員基礎資訊、地理資訊的搜集和實時查看。

  湖北移動工作人員介紹,該表單還支援多名用戶同時線上填寫,實現了“零接觸,雲登記”,能有效避免人員聚集、交叉感染等風險。截至目前,“移動雲防疫表單”已經在隨縣各交通卡口鋪開。(王政)

  圖為設置在隨縣交通卡口的移動雲防疫表單二維碼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3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