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5/09

21:53:57

“電力愛心超市”傳遞愛心傳承美德

來源: 新華網

“電力愛心超市”傳遞愛心傳承美德

2022-05-09 21:53:57 來源:新華網

  9日,在第六個“中國品牌日”來臨之際,國網湖北省電力有限公司駐大悟縣紅畈村鄉村振興工作隊,以“電靚美好生活•國家電網在你身邊”為主題,開展2022年“中國品牌日”走進“電力愛心超市”體驗活動。

  當日上午,在紅畈村“電力愛心超市”,國網湖北電力駐村工作隊隊員,為村民依次兌換日常生活用品和農副物資。

  據介紹,紅畈村駐村工作隊與“村兩委”成員對群眾參與的公益勞動質效進行綜合評價,村民完成指定任務就能獲得對應的積分獎勵,可以用積分兌換“電力愛心超市”的物品。

  紅畈村村民顏澤勝積極參與鄉村振興項目建設,現在積分915分,全村排名第一。顏澤勝用積分兌換了米、油、蚊香等生活用品後説:“超市一是方便群眾,二是實惠,三是公平公正,物品對老百姓非常實用,非常好。”

  據了解,紅畈村“電力愛心超市”有生活、學習、糧油副食、特色農産等44個品種的物品,自2021年11月24日試運營以來,已有52位村民通過公益勞動,累積9830個積分,兌換了9830元的生活用品和農用物資。

  “通過積分兌換活動,引導村民在致富奔小康的過程中,樹立自立自強、自力更生的信心,在提升村民精氣神和幸福感的同時,也提高了‘電力愛心超市’品牌美譽度。”國網湖北電力駐紅畈村工作隊第一書記李善風説。(謝思婷、余健兵、羅斌)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34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