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召開支援恩施州及五峰縣春茶銷售協調會
2022-05-07 20:41:04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武漢5月7日電(李歡)5月7日,武漢市結對幫扶領導小組辦公室在市鄉村振興局召開協調會,專題研究支援恩施州及五峰縣春茶銷售工作。

  因疫情影響,今年恩施州、宜昌市五峰縣春茶銷售受到一定影響,近期恩施州、五峰縣先後致函武漢市,請求動員各級各部門,鼓勵機關事業單位的辦公用茶、工會會員福利等通過“脫貧地區農副産品網絡銷售平臺”(“832”平臺)購買被幫扶地區的茶葉。

  武漢市政府領導高度重視,要求積極予以支援。為此,武漢市結對幫扶領導小組辦公室召集市總工會、市供銷合作總社、市財政局、市商務局、市鄉村振興局等單位,就相關政策進行探討,就支援措施進行細化,明確責任和時限。恩施州、五峰縣分別匯報了當地春茶銷售情況及請求事項,到會的市直部門都作了發言。

  會議要求各部門及各區真情實感、真金白銀地做好結對幫扶工作,做好“所需”與“所能”的對接,解真難,求實效。要發揮市場運作主渠道作用,充分運用線上直播帶貨等新型銷售方式,組織好一批促銷引導活動;做好恩施州八縣市及五峰縣春茶的宣傳推介,引導工會費盡可能多地購買春茶;編制採購目錄,把有競爭力的當地農副産品精選歸並到一起,形成文本,讓相關單位及個人有採購需求時,順手就能找到,直接下單。會議還對新産品開發、新方式探索、組織採購商赴茶葉生産廠家採購活動等進行了探討。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武漢市召開支援恩施州及五峰縣春茶銷售協調會-新華網
武漢市結對幫扶領導小組辦公室在市鄉村振興局召開協調會,專題研究支援恩施州及五峰縣春茶銷售工作。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9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