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恩施機場遷建場址確定為恩施市二龍寺
2022-05-07 11:01:18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武漢5月7日電(劉曉麗)據湖北機場集團消息,湖北恩施機場遷建場址日前獲中國民用航空局正式批復。經對二龍寺、李家坪、楊家灣等三個預選場址深入比選論證,國家民航局同意將場址條件相對較優的二龍寺作為恩施機場遷建推薦場址。

  二龍寺位于恩施市三岔鎮,恩施市東北方向12千米處,海拔900米。

  據悉,恩施機場遷建項目2017年啟動,是湖北省綜合交通運輸發展“十四五”重點項目。2021年12月,項目正式納入中國民用航空局、國家發改委、交通運輸部聯合發布的《“十四五”民航發展規劃》,同時也納入中國民用航空局《“十四五”民用運輸機場建設專項規劃》。2022年4月,項目取得國家發改委投資項目賦碼,為前期工作順利推進奠定了堅實基礎。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湖北恩施機場遷建場址確定為恩施市二龍寺-新華網
經對二龍寺、李家坪、楊家灣等三個預選場址深入比選論證,國家民航局同意將場址條件相對較優的二龍寺作為恩施機場遷建推薦場址。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7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