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5/06

16:51:34

湖北襄陽:百名勞動模范五一暢遊奇幻谷

來源: 荊楚網

湖北襄陽:百名勞動模范五一暢遊奇幻谷

2022-05-06 16:51:34 來源:荊楚網

  為感謝勞動模范對建設美麗襄陽作出的突出貢獻,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向民眾傳遞“勞模正能量”,激發從事基層公共服務工作的熱情。“五一”國際勞動節來臨之際,在襄陽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援下,襄陽華僑城文旅發展有限公司,襄陽市總工會聯合舉辦“致敬最美勞動者 五一暢遊奇幻谷”公益活動,邀請140位國家級、省級、市級勞動模范代表、先進工作者、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工會工作積極分子等先進人物及家屬免費暢遊奇幻谷,一同體驗襄陽文旅高品質發展的優秀成果,感受“襄陽好風日”,歡度“五一”佳節。

  襄陽市總工會組織基層部部長國惠霞致辭。通訊員供圖

  多場景的平行時空主題區、國際頂尖的遊樂設備、沉浸式的未來科技場館、種類豐富的海陸空動物、身臨其境的原創演藝……走進奇幻谷,新奇多元的遊玩項目讓各位勞模直呼“精彩”。“在襄陽生活、工作20多年,今天還是第一次來到這麼有創新、有特色的大型樂園。我們襄陽的變化太快了,變得更新潮、更時尚,非常榮幸能參加這次活動!”襄陽市勞模代表李先生有感而發。

  “作為大型國有中央企業,襄陽華僑城一直以‘為更多家庭賦能歡樂與美好’為己任,創想打造“四園一鎮七酒店”産品體係,構築全新一代都市文旅休閒度假區,不斷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需求。”襄陽華僑城文旅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吳金輝表示,華僑城踐行央企責任和使命,攜手社會各界力量,助力提升新時代公益事業發展水準,讓公益發揮更大作用、走向更遠前景,已形成了覆蓋全國的公益矩陣。襄陽華僑城踐行集團的公益理念,進一步把社會責任和愛心公益融入實際行動中,架起愛心傳遞的橋梁,將公益的綠蔭播撒在大美襄陽。

  襄陽華僑城文旅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吳金輝致辭。通訊員供圖

  據悉,奇幻谷是華僑城全新一代大型主題陸公園,襄陽華僑城奇幻度假區“四園一鎮七酒店”的核心産品。作為中國首個宇宙探索主題樂園,奇幻谷以“平行時空,宇宙探索”為主題,將昆侖幻境、鯤之方舟、星球集市、異星港、發現灣、瘋狂機械城六大有形的時空主題實景,與無形的多元虛擬數字娛樂相融合,打造一個時空共存的平行宇宙,開啟一場“勇闖星辰大海”的宇宙探索之旅。並以國際遊樂設備、沉浸式科技場館、野生動物主題區、海洋動物世界、精彩演藝、原創IP及特色餐商為核心,打造“一站式”宇宙探索風格的主題樂園,締造文旅融合高品質發展新樣本、引領主題樂園新潮流、創造文旅行業新標桿。

  此時此刻、每時每刻,仍有許許多多的勞動者正堅守崗位、守護平安、辛勤勞作……在這個屬于全世界勞動者的節日裏,讓我們高唱勞動讚歌,共度歡樂時光,共同弘揚奮鬥精神、勞模精神、工匠精神,共同匯聚向上、向善發展的強大力量!(通訊員 劉羲寧)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626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