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5/06

15:09:30

湖北鄖西:假期“微出遊”受熱捧

來源: 新華網

湖北鄖西:假期“微出遊”受熱捧

2022-05-06 15:09:30 來源:新華網

  圖為鄖西“微度假”“微出遊”受熱捧。新華網發 鄖宣文 攝

  “五一”假期,“微度假”“微出遊”受熱捧,湖北省鄖西縣旅遊業呈現出一片興旺景象,累計接待遊客104.21萬人次,實現旅遊綜合收入6.24億元。

  假日期間,鄖西天氣晴好,周邊遊、自駕遊成市場主力。在鄖西縣坎子山、夾河關、雙石溝等地,自駕遊車輛絡繹不絕;在五龍河、天河、龍潭河等景區入口,私家車輛有序駛入,整齊停放。

  鄉村旅遊景點深受熱捧,彰顯鄖西“七夕文化”的婚俗表演《十裏紅粧》吸引遊客們駐足打卡,上津道、天空牧場等新興文旅項目也迎來了大批旅客踏青、採茶觀光、野炊露營。

  “五一”期間,鄖西縣文化和旅遊局組織20余名志願者深入景區開展志願服務和文明勸導活動,營造了健康放心的文旅市場環境。(鄒景根、嚴國志、袁春艷)

  圖為遊客踏青、觀光。新華網發 鄖宣文 攝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2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