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5/05

19:09:07

“五一”假期青年幹部職工為武漢站平穩運營護航

來源: 新華網

“五一”假期青年幹部職工為武漢站平穩運營護航

2022-05-05 19:09:07 來源:新華網

  4日,武漢市洪山區武漢站站區辦披露,“五一”假期期間,武漢站進出客流穩定,累計進出約35萬人次。該站區辦全員上崗,特別是青年幹部職工深入一線,為武漢站平穩運營保駕護航。

  在進站口,青年職工姚冬蓮用熱情地小喇叭提醒每一位進站旅客,提前出示身份證,嚴格做好離漢通道核驗碼工作,引導旅客有序進站。在出站崗位,青年職工程超堅持注意甄別,確保重點區域來漢人員實施精確管理。核酸檢測點上,青年職工容森無懼天氣炎熱,堅持每班8小時值守。

  在環衛崗位工作9個年頭的向雄,假期堅持一線執勤,帶領同事一同維護幹凈整潔的武漢站形象。負責安全生産工作的肖東波,積極督促企業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堅持做到不留一個死角,不放過一個隱患。

  核心區防輸入專班人員分布在各個出站口,對所有出站旅客逐一查驗,並進行精準分類處置,從嚴抓好“落地查”“落地管”“落地檢”,堅決守好武漢火車站這一重要防線。

  武漢站區辦的“女子執法隊”巾幗不讓須眉,柔肩擔當重任,秉持柔性執法理念,現場協助門店處理問題,建立日巡查制,督促酒店管理方嚴格按照標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週邊秩序整治專班主要負責站區計程車違規整治、黑車管控、秩序疏導等任務,他們經手的案件取證完全,辦案品質高,多次獲群眾感謝。指揮中心的工作人員每天對站區進行24小時輪班不間斷巡控,共同守護良好的安全出行環境。

  “在‘五一’假期期間,這群青年生力軍用自己的行動,為武漢站這個武漢‘門面’,貢獻武漢青春力量。”武漢站區辦相關負責人説,這些年輕幹部職工既是武漢站站區辦團員青年的代表,也是站區全體默默奉獻的勞動者的縮影。(史薇、李濤)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2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