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5/01

17:42:47

“宜荊荊恩”建設青年發展型城市暨人文交融主題團日活動在湖北荊州舉行

來源: 新華網

“宜荊荊恩”建設青年發展型城市暨人文交融主題團日活動在湖北荊州舉行

2022-05-01 17:42:47 來源:新華網

  “宜荊荊恩”建設青年發展型城市暨人文交融主題團日活動4月26日在湖北荊州舉行。活動中,與會專家及青年企業家就荊州建設青年發展型城市展開探討。

  當天,“湖北希望工程•荊州青苗基金”啟動,來自荊州市青年企業家聯合會的首批愛心資金105.4688萬元順利注入。

  “湖北希望工程•荊州青苗基金”由荊州市青年企業家聯合會為主體發起,在湖北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和共青團荊州市委的指導下運作。共青團荊州市委書記瞿俊森表示,荊州將依托湖北省青基會5A級公募平臺資質,努力發揮共青團的橋梁紐帶作用和荊州市青企協的示范帶動作用,通過荊州青苗基金,發揮青企聯組織發動青年企業家力量,廣泛宣傳動員荊州籍各界人士關心支援青少年事業發展。

  據悉,“湖北希望工程•荊州青苗基金”主要用于荊州市實施“希望工程”係列關愛項目,支援開展“希望工程”係列志願服務和各類社會資助、救災援助活動,獎勵青少年優秀人才及為青少年事業做出傑出貢獻的個人和團體,組織開展和資助有益于幫扶困難群體的各項公益活動等。“作為荊州的青年企業家,在享受荊州市招商引資政策紅利的同時,我們以特有的方式為荊州市建設鄂中區域性中心城市盡一份力,這是我們應盡的社會責任。”荊州市青企聯會長、美靈寶現代農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童超説。

  在當天的活動中,玉蘇普江•艾比布拉等60名同志被授予“荊州青年五四獎章”,王靜同志被追授2022年“荊州青年五四獎章”,博士服務團洪湖市人民醫院青年先鋒隊等40個集體被授予2022年“荊州青年五四獎章集體”。來自“宜荊荊恩”城市群的團幹和團員表演了精彩節目。(譚亮魁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614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