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湖北荊州:濱江風情帶扮靚長江岸線

2022年05月01日 09:11:39 | 來源:新華網

    湖北荊州長江大保護濱江風情帶夜景旅遊項目1月20日開工後,經過3個多月的施工,4月25日完成竣工驗收工作。一幅“萬里長江,美在荊江”的夜景新畫卷,展現在人們眼前。

    荊州濱江風情帶夜景旅遊項目位于荊州市中心城區,西起濱江公園,東至沙市洋碼頭文創園,岸線全長約6.5公里。項目集岸線整治、景觀照明、夜遊荊江等功能于一體,照明載體包括荊江大堤、濱江公園、濱江綠道、萬壽公園、荊江亭、沙市洋碼頭文創園等地標景觀。(劉生輝、張麗萍)

    圖為荊州濱江風情帶。新華網發

    圖為荊州濱江風情帶。新華網發

    圖為荊州濱江風情帶。新華網發

    圖為荊州濱江風情帶。新華網發

湖北荊州:濱江風情帶扮靚長江岸線-新華網
湖北荊州長江大保護濱江風情帶夜景旅遊項目1月20日開工後,經過3個多月的施工,4月25日完成竣工驗收工作。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61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