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4/30

12:01:24

國網湖北電力加強充電設施運維 讓綠色出行更有保障

來源: 新華網

國網湖北電力加強充電設施運維 讓綠色出行更有保障

2022-04-30 12:01:24 來源:新華網

  “對充電設施的外觀、接線、充電槍等情況要進行全面檢查,確保設備以最好的狀態迎接假期。”近日,在武漢市武昌區恒安路南湖泛悅坊充電站,國網電動汽車服務湖北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周華在開展節前充電設施檢查時説。

  近期,國網湖北電力對所投運的785座充電站和4528臺充電樁開展了“地毯式”檢查維護,重點針對低功率、充電連接裝置損壞、急停按鈕功能異常等方面開展排查治理,讓健康的設備為綠色出行“加油”。

  為保障充電站正常運作,國網湖北電力組織人員開展24小時運維值班,隨時處理各種突發問題,全力提供遠端技術支援。同時,實時監控全省充電設施運作狀態,第一時間處理故障和離線設備。

  據悉,國網湖北電力重點對省內的大廣高速、京港澳高速、滬蓉高速、福銀高速等近10座高速充電站進行了巡查,制定了“一站一策”應急保障預案。(劉幫)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