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4/30

12:01:39

“嵐圖夢想家”在武漢量産下線 將于5月7日上市

來源: 新華網

“嵐圖夢想家”在武漢量産下線 將于5月7日上市

2022-04-30 12:01:39 來源:新華網

  4月28日,定義為“全球首款電動豪華旗艦MPV”車型的“嵐圖夢想家”在湖北省武漢市嵐圖4.0數字工廠下線。據介紹該款新車將于5月7日正式上市,最快在今年第三季度開啟交付。

  東風汽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竺延風,東風汽車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黨委副書記楊青,東風汽車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常委、副總經理、嵐圖汽車董事長尤崢等共同見證了這一激動人心的時刻。

  尤崢在活動現場説,在疫情反覆和整個汽車行業缺“芯”少“電”的壓力下,嵐圖夢想家下線的速度為行業注入了信心。“經過多年在新能源領域的積累,我們有直面挑戰、迎難而上的、抵禦風險的能力。我們也更應該堅定信心,繼續全面提升全産業鏈能力。我相信,嵐圖一定會在國際化的在競爭中取得勝利。”

  據介紹,嵐圖夢想家這款新車是響應國家“雙碳”戰略和環保潮流應運而生。它誕生于ESSA原生智能電動架構,區別于以往傳統燃油MPV,不僅擁有超低的碳排放,更憑借舒適空間、舒享豪華、溫暖科技、全域安全等領先優勢,率先邁入MPV低碳出行時代。在生産工藝方面,它擁有鋼鋁混合生産功能的高速同步衝壓線,是東風首條鋼鋁混合高速自動化衝壓線,柔性化、精細化與高效率位居全球前列。致力于成為全球最安全的MPV,夢想家採用超五星安全標準開發,在車身安全方面達到業界領先水準。它擁有全球首創2000MPa一體式熱成型門環、全球MPV首創2000MPa鋁硅涂層車門防撞梁、全球MPV首創貫穿式鋁質門檻加強梁、首創MPV防熱失控及熱成型鋼板防護的電池係統。

  據悉,4月7日嵐圖夢想家正式開啟預售後,兩天內訂單就超過3000份。其四座和七座兩種車型,很大程度上滿足了高端商務人士低碳出行及追求科技、舒適的家庭出行的需求。

  據介紹,作為一家用戶型科技企業,嵐圖圍繞用戶全生命周期擁車旅程,提供線上線下無縫連結的體驗和直達用戶的數字化交互體驗。目前,在全國25個核心城市,嵐圖空間直營店正式開業52個,嵐圖APP注冊用戶已超百萬。在過去的兩年裏,嵐圖共通過創享同行者活動等渠道,收獲了來自用戶的超300條優化建議,其中已有100余項被採納應用。 “嵐圖夢想家的到來,進一步豐富了東風高端品牌的産品陣營,標誌著東風在發展高端品牌、實現品牌向上的道路上又走出了堅實的一步。”東風汽車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竺延風説。(張瑩瑩)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