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4/29

22:20:57

湖北張灣:8名縣級領導集中為美麗鄉村代言

來源: 新華網

湖北張灣:8名縣級領導集中為美麗鄉村代言

2022-04-29 22:20:57 來源:新華網

  圖為“幸福張灣 美麗鄉約”張灣區文旅直播現場

  “全國的網友朋友們,大家上午好,歡迎大家五一到湖北十堰張灣打卡。”29日,“幸福張灣 美麗鄉約”2022年十堰張灣區文旅大直播活動舉辦。張灣區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潘敏,區委常委杜國正,副區長李建峰、胡黎麗、劉榮剛、何濤,政協副主席黃燕、劉珊珊等8名縣級領導集中為美麗鄉村代言。

  活動以“幸福張灣 美麗鄉約”為主線,通過張灣區的新生活、新進階、新體驗、新高度、新産業、新行銷等視角,向廣大網友全方位展示推介張灣區文旅資源及鄉村振興建設成果。

  上午9時30分,直播活動正式開始。在活動的主會場黃龍壹號生態園,只見園內許多遊客在欣賞各類嬌艷欲滴的花朵,紅的花朵、綠的草坪……整個園區像一個美麗的調色盤。

  與此同時,6路直播組分別前往張灣區黃龍鎮、方灘鄉、漢江路街道、花果街道、西溝鄉、柏林鎮等地,將張灣獨特的山水資源、豐富的農特産品、優質的遊玩體驗進行串聯,向廣大網友推介展示張灣區豐富的文旅資源及鄉村振興建設的成果。

  6路直播各有特色,主播們向全國網友推介張灣區文旅農資源和特色風物,讓網友們在充分領略張灣區秀麗風景和特色美食的同時,體驗到“雲”觀賞、“雲”品嘗的趣味。(張暢、超仔)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1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