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武漢-大阪貨運航線復航 每周可提供160噸運力

2022年04月29日 18:45:57 | 來源:新華網

  由順豐航空有限公司執飛的武漢-大阪貨運航線28日在武漢天河國際機場復航。新華網發

  新華網武漢4月29日電(連迅、肖勤)由順豐航空有限公司執飛的武漢-大阪貨運航線28日在武漢天河國際機場正式復航。航線使用B757-200全貨機型,一周三班,每周可提供160噸的運力。

  4月28日晚18時,從日本大阪起飛、滿載著13噸價值2000余萬元光刻膠的貨運航班順利抵達武漢天河國際機場。湖北機場集團物流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説,光刻膠對運輸條件要求非常高。在武漢市交通運輸局、市口岸辦、機場海關支援下,湖北機場集團物流公司事先制定了嚴密的運輸專項保障方案。機場海關安排專人,落實應急保障值守,協助機場國際貨站開辟“綠色通道”,採取提前申報、預先審核、優先理貨、貨到即查、快速放行等快速清關措施。此次多部門聯動協同配合下的作業模式,有效解決了光刻膠倉儲、查驗等各環節的“堵點”,為企業空運關鍵材料保駕護航。

  武漢天河國際機場工作人員裝運由大阪運往武漢的貨物。新華網發

  據悉,受疫情影響,武漢本地重點企業急需生産原料進出口通道。為解決企業燃眉之急,湖北機場集團積極聯繫國內國際航空公司開辟貨運航線為本地企業紓難解困。下一步,湖北機場集團將不斷拓展國際貨運航線網絡,為國際空運量較大且穩定的重點企業打造“定制航線航點”,進一步滿足省內重點企業的對外貿易需求。

武漢-大阪貨運航線復航 每周可提供160噸運力-新華網
由順豐航空有限公司執飛的武漢-大阪貨運航線28日在武漢天河國際機場正式復航。航線使用B757-200全貨機型,一周三班,每周可提供160噸的運力。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2112860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