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悟一男子因涉嫌妨害傳染病防治罪被公安機關立案偵查
2022-04-29 11:07:43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武漢4月29日電 據湖北省孝感市大悟縣公安局28日通報,大悟縣一例外省返悟核酸檢測呈陽性人員(宋某,男,58歲)因涉嫌妨害傳染病防治罪,已被公安機關立案偵查。 

  經調查,3月26日上午,宋某自上海虹橋站(中風險地區)乘高鐵返回大悟後,未按照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落實疫情防控政策,沒有主動向所在村(社區)報備,也未嚴格落實居家健康管理措施,多次隨意出入公共場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且在自身出現不適症狀後仍未主動報備,並自行到診所就治,導致疫情傳播,造成嚴重後果,影響惡劣。宋某因涉嫌妨害傳染病防治罪,已被公安機關立案偵查。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湖北大悟一男子因涉嫌妨害傳染病防治罪被公安機關立案偵查-新華網
據湖北省孝感市大悟縣公安局28日通報,大悟縣一例外省返悟核酸檢測呈陽性人員(宋某,男,58歲)因涉嫌妨害傳染病防治罪,已被公安機關立案偵查。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7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