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4/28

21:17:02

湖北天門徵集城市形象LOGO和宣傳口號 最高獎金10000元

來源: 新華網

湖北天門徵集城市形象LOGO和宣傳口號 最高獎金10000元

2022-04-28 21:17:02 來源:新華網

  為弘揚天門精神,展現天門城市形象,彰顯天門城市魅力,大力提升天門知名度、美譽度,中共天門市委宣傳部、天門日報社即日起開展天門城市形象LOGO和宣傳口號徵集活動。

  一、徵集范圍

  面向全社會徵集,凡具有相關專業能力的個人、團體、機構均可參加(參與本次徵集活動的工作人員和擔任評審工作的專家除外)。 

  二、徵集時間

  從發布之日起,至2022年5月26日止(作品寄送時間以電子郵箱收到日期為準)。

  三、徵集要求

  1.應徵作品要充分展示天門市“文化之源 茶聖故裏 狀元之鄉 生態之城 活力之城”的鮮明形象,內涵豐富、創意獨特,內容積極向上,具有較強震撼力、吸引力、感染力和啟發性,適合長期在各類載體宣傳傳播。

  2.LOGO作品要構圖新穎,不得與其他城市形象標識雷同或相似。

  3.宣傳口號要高度概括,凝練有內涵,通俗易懂,朗朗上口,便于識別、記憶和推廣。

  4.應徵者可選擇城市形象LOGO和宣傳口號其中任意一個進行投稿,也可兩項均投稿,總投稿作品不超過3件,所提交作品必須為原創,並具備完整的智慧財産權,此前未以任何形式發表。所有應徵作品概不退還, 應徵者請自留底稿。

  四、作品提交

  作品提交包括以下內容:

  1.LOGO作品為JPG格式,文件大小不得小于5M,清晰度不小于300dpi;宣傳口號為WORD文檔,每個口號10字以內。

  2.《天門城市形象LOGO和宣傳口號徵集活動報名表》(報名表為PDF格式,識別以下二維碼即可查看下載)。

  3.以壓縮包形式(命名格式為:天門市城市形象LOGO徵集+投稿人姓名+聯繫電話,或天門市宣傳口號徵集+投稿人姓名+聯繫電話)發送至郵箱tmrbbjb@163.com。

  4.以上為本次徵集活動指定唯一投稿方式,其他途徑方式一概無效。時間以電子郵件發送時間為準,徵集截止時間後,送達作品均不具有應徵資格。

  五、評審流程

  1.資格審查:6月1日-6月5日。

  2.作品初評:6月上旬,專家評審組將對所有符合資格應徵作品進行初評,選出形象LOGO和宣傳口號各10件入圍作品。

  3.公眾咨詢:6月中旬,通過報紙、電視、新媒體平臺集中展示形象LOGO和宣傳口號入圍作品各10件,接受公眾投票。

  4.復評及審定。6月下旬,根據專家評審組對形象LOGO和宣傳口號入圍作品的評審意見及公眾推薦排名,選出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經主辦方審議、公示後,最終確定天門城市形象LOGO和宣傳口號。

  六、獎項設置

  天門城市形象LOGO和宣傳口號徵集各設置一、二、三等獎。一等獎1個,獎金10000元;二等獎2個,獎金5000元;三等獎3個,獎金2000元。所有獲獎作品和入圍作品均頒發證書。

  七、聲明事項

  1.應徵者提交的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權、商標權或其他權利,不得違反相關法律法規和公共道德習俗。

  2.如出現單個不同的自然人投稿作品內容一致,且該作品獲獎,則按比例平分獎金;如多個自然人組合共同投稿,且該作品獲獎,則獎金發給多個自然人組合;如評審委員會對作品進行組合加工,投稿人投稿內容的字節數(圖稿)比例來分配獎金。

  3.徵集活動所有獲獎作品的智慧財産權歸主辦單位所有。

  4.主辦單位對所有應徵作品擁有展示、出版和宣傳的權利。

  5.主辦單位有權對成為天門城市形象LOGO和宣傳口號的設計及其作品進行任何形式的使用、開發、修改、授權、許可或保護等活動。其他單位使用天門城市形象LOGO和宣傳口號的設計及其作品,必須經主辦單位同意後方可使用。

  6.本次徵集活動不收取任何報名費、評審費用;獲獎者按照國家規定自行納稅;作者在應徵過程中産生的一切費用自理。

  7.主辦單位對本次徵集活動保留最終解釋權。本規則未盡事宜,由主辦單位另行制定補充規則。

  八、咨詢及聯繫方式

  聯繫人:鄢靜

  聯繫電話:15907228002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6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