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反映黨建引領基層治理題材電影《天大的事》在湖北武穴開機
2022-04-28 16:59:06 來源: 新華網

  院線電影《天大的事》,在湖北省武穴市正式開機。新華網發

  4月28日,由中共黃岡市委組織部、中共武穴市委、湖北建紅影視、歡娛(北京)影業等單位聯合攝制的院線電影《天大的事》,在湖北省武穴市正式開機。

  在開機儀式上,本片導演吳雙介紹,電影《天大的事》由武穴籍電影編劇陳楫春主創,取材于武穴市4000多名黨員下社區、進小區,通過黨建引領進行老舊小區改造的精彩故事。影片將全程在武穴實景拍攝,預期拍攝周期為25天,力爭9月底前獲得電影許可證,10月底在全國院線同步上映。

  中共武穴市委書記胡昊表示,《天大的事》作為一部黨建引領基層治理題材電影,是武穴市推進黨建引領小區治理生動實踐的縮影。影片從藝術的角度,生動地再現了武穴市大力推進小區治理“四建一改”“四個全覆蓋”,推動黨建引領小區治理走深走實的工作實踐,深刻闡述了辦好老百姓“急難愁盼”的事就是“天大的事”的我黨執政理念。

  中共黃岡市委組織部副部長雷興威,武穴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葉國慶、組織部部長董曉燕,武穴市人大、政府、政協有關領導以及導演吳雙、演員邵峰、媒體代表等出席了開機儀式,並為電影《天大的事》揭機。(桂訓乾、徐高峰、陶昊

相關新聞

關注新華網公眾號

下載新華網客戶端

分享至手機

一部反映黨建引領基層治理題材電影《天大的事》在湖北武穴開機-新華網
4月28日,由中共黃岡市委組織部、中共武穴市委、湖北建紅影視、歡娛(北京)影業等單位聯合攝制的院線電影《天大的事》,在湖北省武穴市正式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