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4/27

20:59:57

武漢江夏:面對面服務企業解難題 到府幫辦跑出零距離

來源: 新華網

武漢江夏:面對面服務企業解難題 到府幫辦跑出零距離

2022-04-27 20:59:57 來源:新華網

  27日,武漢市江夏區行政審批局、住房和城鄉建設局的工作人員到國藥光谷南大健康科技城研發生産中心項目現場服務,為企業排憂解難,解決項目推進過程中涉及審批手續的相關問題,並“面對面”為企業“開處方”,指導企業辦理施工許可,助力園區工業項目“早開工、早投産、早見效”。

  據悉,這個項目在辦理非國有資金直接發包備案手續時遇到一些“小難題”,江夏區行政審批局、住建局在積極傾聽企業訴求和意見後,現場進行業務解答和“支招”。在工作人員到府幫辦的服務下,項目于22日取得非國有資金直接發包備案表,並于27日申報,當日獲批施工許可證。

  “到府服務幫了我們大忙,解決直接發包問題的同時,指導施工許可準備資料和申報程式,申報當日就取得施工證。”企業項目負責人説。

  “到府幫辦只是區行政審批局踐行‘我為群眾辦實事’、優化政務服務的一個縮影。”江夏區行政審批局相關負責人説,下一步,將繼續探索更多的服務舉措,進一步將“工改”服務做實、做精、做細,為企業和群眾提供更優質高效的政務服務,持續優化工程建設領域營商環境,助力工程項目建設跑出“加速度”。(劉芬、何純)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