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4/27

16:09:05

湖北當陽:“雙千”服務專班政策補貼送到府

來源: 新華網

湖北當陽:“雙千”服務專班政策補貼送到府

2022-04-27 16:09:05 來源:新華網

  “今天手續已經辦理完成,下個月補貼資金就能到賬。”25日,湖北當陽市招商局“雙千”(千名幹部進千企)服務專班人員雷剛,將好消息帶到蒙牛乳業(當陽)有限責任公司。

  蒙牛乳業(當陽)有限責任公司于2002年成立,現擁有7條國際領先的冰淇淋生産線,年産冰淇淋3萬噸,産值5.24億元,銷售區域覆蓋華中、華南、西南等市場。

  雷剛介紹,公司是當陽市重點招商引資企業,依據市招商引資“黃金十條”政策相關規定,公司高級管理人員可以享受人才補貼。作為蒙牛乳業“雙千”服務責任單位,招商局主動與市人才辦、稅務局、財政局等部門溝通銜接,幫助這個公司的16名高級管理人員做好人才補貼申請幫辦工作,現在所有手續已經辦理完畢,只需等待8萬余元補貼資金到賬即可。

  “自落地以來,政府積極聯繫企業,主動送政策到府,給我們省了不少事。”蒙牛乳業(當陽)有限責任公司負責人説,公司已經享受了數筆企業獎勵和補貼,不需要到處跑,都是專班服務人員到府辦。

  去年,專班組織公司申報當陽市高品質發展資金130多萬元;9月又組織公司申報國家級綠色工廠項目,並聘請多方專家對公司進行輔導,最後成功獲評國家綠色工廠,獲得省級獎補資金100萬元,市級獎補資金50萬元。(魏茜)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0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