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4/27

15:21:23

湖北南漳:監督“回頭看” 防止問題反彈回潮

來源: 新華網

湖北南漳:監督“回頭看” 防止問題反彈回潮

2022-04-27 15:21:23 來源:新華網

  圖為群眾在南漳縣政務服務大廳“一事聯辦”工作窗口辦理業務。

  “現在申請公租房太方便了,好多步驟在家摸摸手機就能完成。”日前,湖北南漳縣紀委監委派出第三紀檢監察組人員在該縣政務服務中心,對群眾申請公租房“一事聯辦”情況進行明察暗訪時,前來辦理公租房申請的李阿姨説。

  為推動襄陽市優化營商環境專項巡察反饋意見整改落實,南漳縣紀委監委派出第三紀檢監察組緊盯“我要申請公租房”事項進行跟蹤督辦,督促相關單位簡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務能力。

  目前,南漳縣紀委監委8個派出紀檢監察組,分別對承擔市委巡察整改任務的30多個職能部門整改情況進行“回頭看”,42個方面的整改問題已全部整改到位,沒有出現反彈回潮的情況。

  “對已整改的問題再殺‘回馬槍’,堅決防止問題反彈,真正擦亮我縣優化營商環境‘南事易辦’的金字招牌。”南漳縣紀委監委相關負責人説。(陳欣、程建)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60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