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武漢漢陽給予兩家産業頭部企業4000萬元直投股權投資支援

2022年04月27日 21:18:19 | 來源:新華網

  圖為簽約現場。新華網發 馮雨陽攝

  新華網武漢4月27日電(李曉笛、馮雨陽)武漢市漢陽投資發展集團27日分別與北京靈汐科技有限公司、武漢凱德維斯生物技術有限公司兩家産業頭部企業正式簽訂股權投資協議,漢陽投發集團以政府産業引導母基金對兩家企業均給予2000萬元直投股權投資支援。

  據了解,靈汐科技是從事類腦晶片技術研究的科技型企業;凱德維斯是專注于基因治療藥物研發和基因診斷篩查領域的專業團隊,多個診斷試劑已進入臨床階段。

  漢陽區政府相關負責人表示,兩家重量級的數字經濟和大健康産業的頭部企業落地,將助推漢陽數字經濟産業向類腦科技前沿邁進,加快漢陽大健康産業破局,導入更多優質健康産業項目落戶漢陽。下一步,漢陽區將積極引進各類種子基金、天使基金、股權投資基金等,給予企業政策扶持、激發企業內生動力、助力企業轉型升級,更好地服務漢陽高品質發展。

  圖為簽約現場。新華網發 馮雨陽攝

武漢漢陽給予兩家産業頭部企業4000萬元直投股權投資支援-新華網
武漢市漢陽投資發展集團27日分別與北京靈汐科技有限公司、武漢凱德維斯生物技術有限公司兩家産業頭部企業正式簽訂股權投資協議。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0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