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4/24

20:49:27

湖北潛江一季度首批“免申即享”資金發放到位

來源: 新華網

湖北潛江一季度首批“免申即享”資金發放到位

2022-04-24 20:49:27 來源:新華網

  湖北潛江2022年一季度首批“免申即享”資金近日發放到位。首批“坐享”政策紅利的湖北可賽化工有限公司、華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潛龍制藥有限公司3家國家級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各獲30萬元。

  “不用申報,也沒有提交資料,資金直接撥付,辦事很給力。”華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對“免申即享”政策讚不絕口。他表示,企業高品質發展離不開創新環境的支援,潛江市財政局在營商環境建設上作出了很好的示范。

  為助力中小企業紓困與創新發展,加快政策兌現速度,縮短政策兌現流程,潛江市財政局啟動線上申報服務,通過行業主管部門數據資訊共用,獲取符合政策條件的企業清單,市財政局營商辦主動對接企業,完成資金快速撥付,企業足不出戶無需申請即可享受政策資金入賬體驗。

  據悉,4月底,潛江市財政局將發布第二批惠企政策“免申即享”清單,包括激勵企業擴大規模、鼓勵升規入統、招大引強、支援建築業發展、租房獎勵、鼓勵創新主體開展發明創造、培育壯大環境領域市場主體、促進文化創意産業集聚發展等方面。

  下一步,潛江市財政局還將堅持以便民利企為主線,以數據化、智能化為方向,加強政務大數據匯集,加大資金兌現速度。同時,強化流程再造,圍繞市場主體需求,提供精準服務,逐步將更多惠企政策事項納入“免申即享”服務清單,將政策紅利轉化為推動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的強大動力。(周瑩)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9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