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4/24

14:38:45

武漢江夏:“武漢南”係列宣傳主題視頻和彩鈴上線

來源: 新華網

武漢江夏:“武漢南”係列宣傳主題視頻和彩鈴上線

2022-04-24 14:38:45 來源:新華網

  “武漢南水鄉,禹觀涂入江。湖景濕地美,魯斧與湯梁。”近日,一曲清脆動聽的歌謠在武漢市江夏區全域范圍的移動端悠揚響起。據介紹,這首《武漢南•水鄉》是江夏區全域旅遊宣傳主題視頻“武漢南”係列之一。

  據介紹,“武漢南”係列宣傳主題短視頻由江夏區全域旅遊發展中心策劃推出,共計12期。每期短視頻將圍繞當地的地域特色、民間文化、旅遊資源等進行展示。目前,中心已推出“武漢南•花鄉”、“武漢南•茶鄉”、“武漢南•水鄉”,接下來將陸續推出“武漢南•竹鄉”、“武漢南•瓷鄉”、“武漢南•紙鄉”等一係列視頻和彩鈴。

  借助移動、電信、聯通三大運營商的渠道推廣力量,江夏區將短視頻彩鈴分期分批為全區全域市民免費開通。市民可以在接打電話中欣賞江夏的青山秀水、感受江夏的魚米茶香。

  武漢市江夏區全域旅遊發展中心負責人介紹,按照江夏區第六次黨代會工作部署,中心正在整合全區旅遊資源,全力建設“文化名區”,加大江夏城市品牌形象宣傳力度。除“武漢南”係列彩鈴外,中心還相繼開展了旅遊資源地理資訊係統建設、設計制造“江夏有禮”文創産品、實施文創産品“上平臺、走訪基層、進酒店、入景區”等具體工作,努力提高江夏知名度、影響力、美譽度。(孟玲)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0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