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4/24

11:42:40

春之好味在恩施 陸羽會帶網友“雲”遊茶産區

來源: 新華網

春之好味在恩施 陸羽會帶網友“雲”遊茶産區

2022-04-24 11:42:40 來源:新華網

  為更好服務百縣百茶鄉村振興,近日,由湖北省陸羽茶文化研究會、陸羽國際集團發起的“好茶知時節•春意陸羽會”百縣百茶雲遊産區暨第十七屆陸羽會中國茶日直播活動在湖北恩施舉行。

  本次活動以“産區直播+線上雲遊”的聯動方式,帶網友走進恩施藍焙茶業股份有限公司茶葉基地,雲遊美麗的恩施玉露産區,探訪恩施玉露傳統制作工藝。

  據介紹,恩施玉露富硒茶,是中國歷史上保留下來的唯一一支蒸青針形綠茶。恩施玉露傳統制作技藝于2014年入列“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名錄”。

  據悉,陸羽國際集團這次活動年內將會走進恩施、宜昌、武夷山、福鼎、政和、西雙版納等全國各名優茶産區,以“産區直播+線上雲遊”的方式,實現産區政企、專家對談、産銷對接、電商幫扶帶貨及一些列茶文化活動,打造從産地到消費者的垂直型鏈條,助力茶葉銷售。(沈淼)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90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