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4/22

23:23:37

楚粽新品“金蛋楚粽”上市儀式在漢舉行

來源: 新華網

楚粽新品“金蛋楚粽”上市儀式在漢舉行

2022-04-22 23:23:37 來源:新華網

  22日,由湖北省農業産業化龍頭企業協會主辦,湖北神丹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承辦的楚粽新品“金蛋楚粽”上市儀式在武漢舉行。鹹蛋、皮蛋、粽子是端午節的主要節令食品。湖北作為屈原故鄉、端午文化的發源地,形成了以鹹蛋黃和水産品為餡料的獨特楚粽文化。神丹公司開發了蛋黃、鴨肉、小龍蝦、蓮藕等多口味的“金蛋楚粽”産品。

  “金蛋楚粽”將腌好的鹹鴨蛋開孔,以蛋殼為天然“陶罐”,將優質糯米灌進蛋中,再添加不同口味的湖北特色餡料,採用蜂蜜封口。恒溫蒸煮後,再包裹上金光閃閃的鋁箔紙。經過真空殺菌,一個個美味的金蛋楚粽就此誕生。

  作為農業農村部蛋品加工重點實驗室承建單位、國家農業産業化重點龍頭企業、中國端午美食文化旅遊節指定食品品牌,神丹公司表示,將始終把弘揚端午文化、講好中國故事作為己任,當好蛋品國家隊。(劉夢)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87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