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4/22

22:45:17

國網鄂州市供電公司為生産防疫物資企業保電護航

來源: 新華網

國網鄂州市供電公司為生産防疫物資企業保電護航

2022-04-22 22:45:17 來源:新華網

  21日,國網湖北省電力有限公司鄂州市華容區供電公司葛店開發區服務站運維人員,到湖北龍輔藥業有限公司檢查用電設備,了解用電需求,為企業用電護航。

  據介紹,湖北龍輔藥業有限公司是主要生産口罩産品的企業,生産能力可達日産30萬只左右。“最近訂單飽滿,我們在日夜加緊生産,對供電可靠性要求更高,幸好供電師傅經常過來幫忙檢查,這樣我們生産起來更有底氣。”該企業相關負責人説。

  葛店開發區的湖北鉑華基因醫學檢驗實驗室有限公司,每天向上萬人提供快速核酸檢測服務,同時,承接華容區域全民核酸試劑檢測業務。

  “近期我們每天除了日常業務外,還要為當地相關部門及時提供全民核酸檢測相關數據,高峰期日可檢測20萬份試劑,對供電可靠性要求更高,更需要供電公司提供可靠的電力保障。”該公司相關負責人説。

  “我們安排人員對這些重要用電客戶實行24小時負荷監測,發現負荷反常會立即與廠家取得聯繫,第一時間到場幫忙處理。”葛店開發區服務站站長張亞軍説。

  為確保這些企業可靠供電,鄂州市供電公司還提前安排檢修人員對這些企業涉及的供電單元點10千伏線路開展特巡,到府為企業用電設備進行體檢。“有用電難題,可以隨時跟我們的供電網格員聯繫。”張亞軍對企業負責人説。(姜志剛、鄭瑤)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87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