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4/22

22:03:21

武漢蔡甸:“靠前服務”助力項目審批再提速

來源: 新華網

武漢蔡甸:“靠前服務”助力項目審批再提速

2022-04-22 22:03:21 來源:新華網

  圖為武漢蔡甸經開投集團有限公司向蔡甸區政務服務中心發改局送錦旗。

  武漢蔡甸:“靠前服務”助力項目審批再提速 “過去需要10多天才能辦完的項目審批手續,現在3天內就辦好了。”近日,武漢蔡甸經濟開發區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對蔡甸區政務服務中心發改局窗口的高效審批服務連連稱讚。

  日前,武漢蔡甸經開投工作人員到區政務服務中心發改局窗口辦理項目前期審批手續。窗口工作人員第一時間受理,快速核對申報資料,協助辦理網上資訊錄入,草擬校核文稿等手續,從遞交材料到接到項目可行性研究報告批復,僅用了2天時間。快捷高效的審批服務為即將建設的項目爭取了時間。

  針對項目前期審批工作,蔡甸區發改局相關工作人員介紹,項目單位向窗口提供相關材料後流轉至局審核,再傳至中心窗口出具批文,實現“前臺綜合受理,後臺分類審批,統一窗口出件”。

  據介紹,為了提高辦事效率,更好地提供便民利民服務,蔡甸區發改局通過科學設計流程、精簡材料、壓縮辦理環節等舉措,將辦理時限從法定的20個工作日縮短為3個工作日。針對急件該局提供“即來即辦”服務,並推出疫情期間“不見面審批”服務,為辦事單位和個人提供了便利。

  蔡甸區發改局工作人員表示,接下來將不斷簡化辦事流程、縮短審批時間,積極推進特事特辦、企業備案“零到府”等服務舉措,加快推進“最多跑一次”改革,為辦事企業和群眾提供高效便民服務。(方軍)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87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