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頻道>資訊>正文

- 2022 -

04/22

13:29:03

湖北退役軍人服務機構地理位置可線上查詢

來源: 新華網

湖北退役軍人服務機構地理位置可線上查詢

2022-04-22 13:29:03 來源:新華網

  湖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近日已全面完成了2.8萬多個退役軍人服務中心(站)地理位置錄入百度地圖工作,實現退役軍人服務機構地理位置線上查詢。

  據介紹,2019年起,湖北省全面推進退役軍人服務中心(站)的規范化、標準化、制度化建設。通過近幾年的探索完善,服務中心(站)已成為基層社會治理的重要力量。

  湖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相關負責人表示,把退役軍人服務機構地理位置“搬到”線上,是落實全省退役軍人服務體係建設“強基礎、強能力、強服務”提升行動,推動“一門辦理、一窗受理、一次辦好、一網通辦”等便捷服務的具體舉措之一,方便服務對象咨詢辦事,讓服務對象少跑冤枉路,對推進全省退役軍人服務中心(站)由有向優轉變、促進服務保障提質增效具有重要意義。(包曉霽、常夢星)

分享至手機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85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