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飛閱長江國社@湖北融媒體炫直播新華訪談手機網欄目中心創新業務品牌活動

第三屆“長江少年説”—2022湖北省青少年語言藝術展演活動啟動

2022年04月21日 16:28:48 | 來源:新華網

  新華網武漢4月21日電(陳劍、魏改禮)20日,第三屆“長江少年説”—2022湖北省青少年語言藝術展演活動啟動儀式暨新聞發布會在武漢舉行。

  本次活動由湖北廣播電視臺主辦,湖北長江廣電教育傳媒(電視教育頻道)、湖北長江雲新媒體集團承辦,湖北童熠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協辦。活動覆蓋全省17個地市州,大賽分線下初選展演、復選展演、網絡評選、全省總決選等階段,從4月持續至7月。

  大賽以“向世界説湖北”為主題,展演形式包括詩歌朗誦、即興演講、劇本獨白、動畫配音、自命題主持、相聲、快板、三句半、小品、短劇等,語言種類可選擇中文或英語,個人和團體均可報名。

  湖北長江廣電教育傳媒有限公司董事長、湖北電視教育頻道總監王俊健説,第三屆“長江少年説”賽事規格、比賽規模、評委陣容、大賽體驗、合作團隊等全面升級,將整合媒體資源、政務資源、行業資源和用戶資源,圍繞長江雲教育垂直頻道、長江雲TV、湖北長江廣電教育傳媒(電視教育頻道),通過與各合作單位的緊密合作,培育本地化教育融合品牌,共同助力教育服務産業生態良性發展。

  湖北長江雲新媒體集團董事長、總經理朱昊説,為適應防控疫情新常態,“長江少年説”採用大屏小屏互動、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形成了可互動、可復制、可輸出的雙屏互動融媒産品,為大屏商業開發和流量變現探索了創新模式與豐富經驗。

  “長江少年説”是湖北廣播電視臺推出的年度品牌活動,定位于湖北青少年語言藝術表達,已連續成功舉辦兩屆,共有近萬名中小學生報名,線上視頻訪問量超兩千萬,網絡點讚突破300萬,取得了良好的社會反響。

第三屆“長江少年説”—2022湖北省青少年語言藝術展演活動啟動-新華網
20日,第三屆“長江少年説”—2022湖北省青少年語言藝術展演活動啟動儀式暨新聞發布會在武漢舉行。
010070040010000000000000011114031128581972